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0.9.13

Recently. 我很幸福, 但我必须加油.

最近,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忙于工作. 
工作上, 遇见了不同的人, 看了不同的事~
很忙碌的假期, 可是却过得很充实 ;) 
至少, 认识了一班朋友, 磨利了我的Skills. 


有一些照片没有放上来, 因为我很丑 ;( 
不过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她们 :) 

星期四, 19.09.2013 
终于, 在星期四那天请了一天假 ;) 把这个空闲的时间用来赴朋友和男朋友的约

下午的时候, 我的时间都属于我的2个Botji 
那天感觉上大家都不是很起劲~
一个考试很累, 一个囔着要唱K~
而我呢, 哈哈哈, 被人家Ignore ;P 
不过, 还是很开心这一次的小聚 ;) 
虽然, 我们没有滔滔不绝, 没有高谈阔论, 
只有静静的一起享受不是很好吃的食物, 
可是, 我感恩的是我们有着想要聚在一起的心 =) 




没有很多很大的激情
只有细水长流的友谊 

男友送中秋节月饼去我家 ;) 
今年是他第二年送月饼 X*)
时间过得好快. 

今年他很花心思 :)
买了金伦泰的七星伴月 
连妈妈都称赞他有心思 ^^ 

过后他在我的家Update他的Iphone4s :)
现在我们的电话都是IOS7了!
我本人是觉得不错啦~挺方便的 :) 
而我们在等那一个小时的Update时, 就说说话, 聊聊天和拍拍照 



 

 


最后这一张, 真的特丑 = =
可是, 真的当找到一个愿意看你素颜, 不计较的在你面前放屁,
不计较在你面前做自己的时候
应该要感恩 ;) 
所以我感恩, 感恩遇到了一个肯陪我疯肯陪我巅的人
谢谢他会在我来也时包容我, 会在我不开心时哄我开心,
会想尽办法做到最好.  
p/s: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挑剔 /....\

傻傻他换了IOS7, 他在做工时偷闲发这张照片给我
嘻嘻, 我成为了他Homescreen 的主角 
其实很开心. 哈哈哈
不懂做莫, 就觉得很爽 XD 
谢谢你在慢慢学习的小浪漫 =) 

顺便post埋那天我们一起庆祝的520天 :) 
好快, 就520天了~
偶尔还是会想起那时候第一次遇见他的情景
真的是误打误撞的, 就在一起了 ;) 


第一次一起去吃的韩国餐 ;) 

第一次一起去相见欢餐厅"锯扒" XD

第一次的情侣手表 ;) 


 

感恩, 你总是抽时间陪伴着我 
我知道我很爱粘人 ;)
我知道任性是一件很讨人厌的事. ;(
可是谢谢你能够包容我的任性,
让我在你面前无须掩饰自己的情绪 
也谢谢你总是在我发脾气和缺乏安全感的时候
陪伴在我的身边
再慢慢和我解释就算是爱人, 最亲密的人
也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陪伴自己
让我慢慢学习不再那么任性, 不再那么粘人 ;) 

Botji Lin 说, 有很多事我不再执着了
其实真的很对, 感情里面, 互相包容互相学习
其实你不说我也没有发现到
我自己竟然没有以前那种坚持了 ;) 
这可能就是他的0.5 改变了我这个0.5 ;)

Botji Wun 说, Jsen 庆幸Hwun 不像我那样粘人
哈哈, 傻婆, 我也要庆幸我遇到的是MC而不是他咯
因为我其实真的很喜欢粘着我爱的人 XD 
不过, 你和他要幸福哦 ;) 
有心事一定要和他说噢 !

星期五, 20.09.2013 
 另外, 一件我必须加油的事是
婆婆最近中风了. =/ 
看到她, 我很心痛, 很心痛 ;(
婆婆, 要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