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6.8.13

23.08.2013 Penang Trip 槟城美食之旅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天啊, 终于可以摆脱那烦人的大考了 TT
我的心情就像是躺在棉花糖里面打滚~
爽得很呢 XD
谢谢男友请了假期, 带我到槟城2天一夜 :)

12点多一考完试, 就收到信息男友的车坏了 =/ 

拿去弄. 
结果呢拖到2点多才出发 :(
出发前, 我们去了Selayang的 玉龙鱼丸粉专卖店 =)
真的很好吃 ^^ 不过下次应该不会特地抽空去那里吃了吧 ;(
这是店面~

吃饱后, 就浩浩荡荡的去槟城了 ;)
抵到槟城时就已经6点多了~ 
可爱的他, 又饿了 =/
跟他一起我不肥死才怪 = =
我们现在酒店附近的老友记开始我们的第一餐 ;)

我们两个人share了一碗鸭杂果条汤, 还有一碗白果糖水 :)

美味可口的鸭杂果条汤, 可惜的是我和他都不大喜欢吃鸭内脏~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有他sapu全部鸭子内脏~

还有就是我最最最爱的冰糖白果 :) 
这个冰糖白果是我喝过最好喝的~ 
那个白果饱满甜甜的, 不会有涩涩的味道~^^

吃完后, 我们就在大街上走一走, 然后去看看这里看看那里~

然后他突然想起了槟城出名的RockStarz Burger :)
哈哈, 我们便傻傻的开车去那里品尝所谓很好吃的Burger ;)
他点了Double Cheese Burger :)
肥到够够力~><
哈哈, 不过也是一人一半 ;) 
没有想象中好吃 ;( 

吃完了我们去海边散散步, 很浪漫式的讲讲情话
哈哈, 过后便回酒店睡大觉了~
话说我已经2个礼拜为了准备考试而没有睡觉了= =
我一冲好凉就睡到天亮
第二天醒来还被他骂, 为什么抢他的被就直接睡觉了

第二天, 我们便也是边走边吃
我们12点多check-out , 过后便去吃早餐+午餐:)


当地著名的Asam Laksa :) 

他狼吞虎咽的吃著名的虾面~xD

吃饱后, 我们便去寻找著名的Mustache House :) 







那里的冰冻咖啡真的很好喝 ;D 
不会太甜又不会太苦, 大爱 ❤ 
而且里面的Environment 也很浪漫 


过后, 我们去了姓周桥~
姓周桥, 是之前《初恋红豆冰》电影在那里取景的地方~





风景美, 人也美 xD 


和我拍照总是很委屈的他  /....\

过后我们去外面拍长龙的档口和很多人喝着的
龙眼爱玉冰 :) 
清凉解渴一级棒 :D




不顾别人眼光, 爽爽就自拍的我们XD 
过后他就点多一杯青草汁 


其实不好喝的 XD 
还很难喝tim  /....\
结果他帮我喝完了~ XD



过后他还不够饱, 点了Asam Laksa 试~ xD 
吃完了, 我们便去槟城的Art Street 走走
可惜他没有带相机~
所以我们就拍很少照片 ;( 
不过也用了手机拍了不少照片 ;) 








还有很多地方我们没有去 ;(
因为当天太阳真的是嗮到一个极点~!!!
而且逛逛一下就到6点多了~ 
所以我们就去Gurney Plaza 附近的美食中心吃东西 ;D 

我们点了槟城著名的美食 ;) 
蚝煎
我吃煎蛋, 他吃蚝煎 ;P

炒粿条

炸Sotong 和 咸鱼炸豆腐
我真的大爱那里的咸鱼炸豆腐~
不会太油腻, 又不会太咸~ 
 
最后我们便踏上归家的旅途 ;) 

* 我们回吉隆坡之前, 他说有经过金宝, 要不要顺便去探望我的朋友 ;)
其实那一刻我有吓到, 他原来也不知不觉对我慢慢变得细心了 =) 
谢谢他, 特地弯进去, 让我探望我的好朋友Hwun :D 
她呢也带了她的男朋友出来 XD

结果这个没有plan 过的见面, 竟然出乎意料的开心 XD
而且几乎没有冷场 XD 我的心里是有一点开心的~
毕竟他可以和我好朋友和好朋友的男朋友一起聊天聊得那么开心
对我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  :) 

谢谢他, 有时候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还是会花时间哄我开心 ;)
虽然他的用词真的是有够力惹人讨厌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容易就被他哄会 = =
不过, 还是会觉得甜丝丝的 =) 

谢谢他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个假期 ;)
顺便, 祝我们500天快乐
这500天得来不易, 经历过那么多吵架, 那么多的冷战, 
却也少不了当中那么多的关心, 那么多的溺爱, 和那么多的包容 
谢谢你的0.5, 完整了我的人生 ;) 

这是他劳保煮给我和他家人吃的 海鲜面 ;) 
傻瓜他知道我爱吃虾, 特地拔了偷偷放在我的碗 XD
我就奇怪怎么只有3只虾, 却怎么也吃不完 ;D
原来是他那个贴心的家伙偷偷放进我的碗里 
haha, 过后他还笑我为什么可以吃了那么多只虾都蒙在鼓里
哈哈哈, 谢谢你啦猪八戒 =) 
500天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