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9.1.13

泪. 累.


我不想要求自己的男人有多浪漫多厉害得多有钱
我不需要餐餐好料, 我不需要名牌包包,
我只不过是想要你在做任何事之前想一想我的感受罢了
真的很难吗?

我只希望当别的女生说很想念Club的时候, 你会当作看不到
而不是在别人照片下留言说: 走.

我知道若我问, 你一定或说只是写罢了,都没有去
你若知道我会看到, 会难过, 你写来做什么?

或许是我小气, 可是你的走, 是你把我赶走的.
我不哭.
我不想习惯哭泣,我希望自己一直都是爱笑的那一个
这一段感情里面我哭得太多, 让我觉得我的眼泪太过廉价太过无畏
别人不是常说 他若爱你 他怎么会舍得让你难过
那答案是什么?


或许放假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
可是对我而言只是一部分.
我承认自己一直都是一个很爱想的女孩子
所以假日只要一在家
我会发狂的想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
这一次假日, 我除了打工和平时很少见面的朋友见面,
并没有做什么很有意义的事情
反而,这一次假期, 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其实, 若让我选择
我想要开学
至少开学我有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一直胡思乱想不会有那么多时间
发现那么多残酷的事实

谢谢刘慧雯介绍的歌
梁文音- 心里的孩子

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

作詞:姚若龍
作曲:劉子樂

破滅的美夢 一個又一個
雖然心很痛卻還是微笑著
別人總愛說 妳已長大了
不能待在幻想裡面活著

學會化妝 去遮掩些什麼
學會先沉默 再察言觀色
本來的我呢 快不記得
我害怕我會習慣不快樂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雷雨不來 又哪有彩虹呢
能自我安慰 是必修的課
不確定我是 變得隨和
或累得慢慢放棄了原則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在心裡 的孩子 後悔曾 很固執
太好奇 許多事 不顧後果的嘗試

在心裡 的孩子 常祈禱 有天使
借一雙翅膀 逃離現實
不愛看自己 哭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