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1.1.13

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好久好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是没有时间
以后是华语的造诣已经退步?
没有写部落格的那几个星期. 哦不, 是几个月.=/
我到底做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这个健忘的家伙,没有一点点的影响。
近期的,和班上的妖怪们去了旅行 ;)
好像以前diploma 那样第一个sem, 大家刚刚认识不久
玩得好巅好开心。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去金马伦这个地方
有一点很奇怪, 因为我们这一班猴子, 在那个悠闲悠闲的环境下
好像有一点怪怪的 XD
可是出乎意料的, 反而是我们这一班猴子给金马伦带来了生气 XD

我们全班就23个人 ;)
有Sabah来的, 有KotaKinabalu来的, 有Johor的, 有Penang的, 有Sarawak的
哈哈哈, 感觉以后我们要去哪里旅行
都有很多很好的导游 :D

这是我们班上的全女照 
一班有7个女生, 有一个没有和我们去旅行 ;)
有我的死党QIQI :D, 有38又和我一样星座的WEILEE jiejie ;P
一笑就脸红的CHLOE, 有很公主很好笑的Samantha, 和很厉害指甲彩绘的Vicky 
.
有时我会觉得少女生的班会比较好吧?
原因是男生都没有什么心机啊 XD
然后女生少感觉每一个女生都是公主 XD 哈哈哈
然后我们6个都是被人家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哈哈, 这是我班的男生 ;)
么一个都有自己特别的不同 XD
有大胃王John, 有利害唱歌的Wolfe, 有很喜欢asamLaksa 的 Kenny,
有和我同年同月生日的Albert, 有多多pattern的Keith, 有很可爱的KarSin, 
有很horny的 Enson, 有很大佬Feel的JitPian, 有和我一样很喜欢Starbucks的Milirando, 
有很38很CHOK 的Bear, 有很搞怪的Lawrence, 有很帅很放空的JoonKeat,
有英文很dim很有爸爸feel的YS 和 有话少少的FangDer, 
.
很喜欢他们是因为
他们有时候就算静静的
也不会把自己boycott起来
也会很努力地融入我们 ;) 
.
在旅途中
我就是很无聊
然后死命的捉人来拍照 XD

第一个受害者 QIQI 


第二个受害者 ENSON :D

第三个受害者 Weilee 

第四个受害者 Albert ;)
这个就是和一起在妈妈的肚子里面怀胎10个月
(我在我妈妈的肚子里, 他在他妈妈的肚子里)
然后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从妈妈的的子宫里出来的
一个人
哈哈哈哈 XD 
很庆幸能认识到他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DaoGei 仔 ;)
.
平时我们一个人拿手机自拍
多一个人多两个人多三个人
已经会很辛苦很难了
我们班的超级高Horny Enson, 
一个人拿着Iphone4, 竟然可以容纳到20个人 XD
简直就是帅呆了 

哈哈哈,虽然拿相机的那个人真的很可怜 XD 
可是还是要谢谢这个183cm的 傻佬 XD
.

然后
熟悉我性格的朋友们
都会知道我一看到鬼佬
就会无法自拔的吧 XD
哈哈哈哈, 我看到两个很帅的
然后就要求拍照了 ;P
(我知道我是带不出街的女人啊) 
可是我开心就好 XD
结果我们班上的人就和这两个帅哥拍了2张照片 XD
一张正经一张古怪 


这个是在金马伦的Starbucks 
哇, 那里的读书气氛真的超好的!
还有温火炉 XD 很像外国的场景

晚上玩游戏时
被罚的猪样子 ;(






















和AMK1的金马伦之旅
完美的结束了 

6 comments:

  1. Great goods from you, man. I've understand your stuff previous to and you're just too wonderful.
    I actually like what you have acquired here, really like what
    you are saying and the way in which you say it. You make it
    enjoyable and you still care for to keep it wise. I can't wait to read much more from you. This is really a terrific website.
    Here is my website forex brokers

    ReplyDelete
  2. Ahaa, its pleasant conversation regarding this article
    at this place at this web site, I have read all that, so now me also commenting at this place.
    Review my web page - free stock charts

    ReplyDelete
  3. We are a group of volunteers and starting a new scheme in our community.
    Your web site provided us with valuable information to work
    on. You've done a formidable job and our whole community will be thankful to you.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page ; forex trading made easy

    ReplyDelete
  4. 標題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一覽文章,全是開心事… ^^

    ReplyDelete
  5. Wonderful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post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My web-site ; work from home online jobs

    ReplyDelete
  6. Hi i am kavin, its my first time to commenting anyplace, when i read this paragraph i thought i could also
    make comment due to this brilliant article.
    Look at my weblog ; stock market quot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