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5.4.13

其实我真的很辛苦
这一段感情, 维持了要一年
我到底还想要吗
我不断的问自己, 还爱吗? 你还希望有他在身边吗?
很累很辛苦, 因为我要求的事, 一而再再而三的, 他令我失望了
曾经我听很多男人投诉过, 说什么不懂女人在想什么
好的,我很努力的学习把自己想的东西不满意的事情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可是呢
他听了又如何?
他到最后还是继续

我说过了
不要每次只回复人家不要回复我
这样我会很难过

说了一次
道歉
重复
重来

已经是第几次了?
我说了我会难受, 可是你还是这样
为什么?
美女真的有那么吸引人吗?
你真的宁愿把时间给他们也不愿意给我吗

我把FB关了, 我看你几时才会发现 ;)
我想应该不会吧
反正, 你就连我的部落格你也懒得看也懒得理
你除了怕我被抢走之外, 你还怕什么?
你只不过想要占有我, 不让别的爱我的人疼我
可是你自己也不疼我啊
所以呢

我真的很失望很累
我觉得我自己根本撑不到1年
1年里面我伤心多过开心
这不是我要的爱情
对不起
我多少次想提起勇气放下
可是呢
你一求
我就心软了

有一天我真的死心时, 我们永远没有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