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9.8.12

致: 我最亲爱的大便先生 :) 谢铭峻

我总是不懂的温柔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
第一次见我以为我是静静的女生
结果在一起久了
我根本就是一个神经病 = (
对你偶尔的暴力行为
要多多包容 X))

即使打扮了,也会被你笑得够够力
说我是把黑眼圈画上去
还说要帮我化妆 XD

平平的我
偶尔会被你笑称是飞机场
还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看西瓜~XD

我总是很爱夜睡~
即使你告诉我了很多次
迟睡会变肥,
可是我,

这样一个不正常的女生
遇见了一个也不正常的你 XD

不懂温柔的你
总是再多多人面前突然之间
"肥袋啊肥袋, 你最肥最猪了"

每次当我发脾气说气话时
你就会说"哦,是你说不要的哦"
以后不要来找我 TT
结果我们又撒娇来撒娇去~XD


经常捏我的肥肉
然后很开心的说
喔,很肿勒你~ 整条猪那样
不过当我说"好咯,我减肥咯"
你就会生气的说:"你试试看, 
如果你敢我就给你试看我的
4手连弹, gu jit 1000下~!!XD

偶尔吵一吵
感情会不会比较好?
我也不知道~XD

和你说话时,也是常常被你气疯了~
因为真的是很好笑很好笑~XD
每次讲我不明白的东西,然后又笑我想歪歪
大大声笑我:"你想去哪里哦" XD
结果,我真的快被你气傻了~X))

是的,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

偶尔的傻里傻气

偶尔的浪漫

偶尔的感性

偶尔的花言巧语

偶尔让我感动的事 ;))
*那个时间是重点~* XD

你也知道我那神经质的性格
那么的缺乏安全感
那么的需要安全感
所以你看到那些很像我的post, 你就会发给我
然后笑我一大餐~XD


偶尔,那么的傻仔
送上macam yes 的纹身~=))
简简单单的,可是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

谢谢你
陪伴在我身边 ;)

爱惜我
保护我
疼爱我


我喜欢
我们一起哈哈大笑的时刻 <3
因为,那种感觉就是很开心啊~^^
明天早上你就去sarawak 了 =))
别担心我,我这条sotong会好好照顾自己 =)
这5天你加油哦~^^
我等你回来 =))) 

1 comment:

  1. I like it when people come together and share ideas.

    Great blog, continue the good work!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 professional stock Trading softw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