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0.7.12

♥ Non essere triste ♥

最近的心态不知怎么的
很大转变
是身边的人与事改变太大?
突然很领悟妈妈常告诉我的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还是那句话,对我而言最经典的话 :)
所以,我想要做那个永远乐天派的郑楞燕
不管多大的困难
不管遇见多难熬的悲伤
我还是要做那棵
屹立不倒的
仙人掌
=)
我要自己笑
因为我相信,只要永远保持笑容
没有事情是可以难倒我的
难过时笑一笑
安慰自己还有明天
还有未来
:)
微笑永远是最好的解药
我爱笑也爱看到别人笑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每次开心痛苦的时候,
我们都觉得它是终点,
但是时间都会带着我们一路向前。
生活给我们最珍贵的赐予,就是明天。
Never say never, 
世上永远没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 不管是傻笑, 微笑, 疯狂的笑都好.
 能笑的时候就要常笑:))

我就是爱搞怪 XD
我喜欢在自己无助难过时
把自己变得古里古怪XD
这样
其实我自己会开心一点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们啊
尤其是那个傻婆botji wun, 
不要因为那些垃圾而难受 ;p
人生道路漫漫长, 谁不曾遇见几个人渣呢?XD
就好好的爱到他的离去吧 ;P
当然,我也很幸运的遇到很多会逗我开心逗我笑的人
尤其是特别的那个他 

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微笑
努力往好的方面积极的活着
我的未来一定会开开心心的过!
当然偶尔也会
把他拿来开玩笑 ;P
哈哈, 只希望当他工作累时
看到这些照片,可以开心的笑一笑 ;)
我就满足了 ;D

哈哈, 猴子 ;p


哈哈, 西瓜西瓜 XD

经历了多多少少
开始学习如何互相迁就
互相包容
任性的我, 谢谢耐心的你 ;)
愿意慢慢的谅解我, 解释给我听 ;)
我明白,也感觉到你的心 
所以
wosoaisinisi 




那天和家人去了一日游 ;)
虽然很累,不过,大家玩得尽兴, 
我的心情也爽毙了 XD
因为啊,家人是我的命根 












五颜六色的
照亮了我的心情
看着不同颜色的变换
突然想到了其实和人生一样嘛 
偶尔开心 偶尔狂欢 偶尔难过 偶尔自闭 偶尔放空 偶尔emo
不过
这些这些的偶尔
只是小部分的微小变化

the main, 还是做回自己
忠于自己的感受
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
自己的家人
因为,家人是无价之宝
一生人
朋友可以结交很多
伴侣也会有变化
只有家人, 无时无刻陪伴在身边
不管风风雨雨
大浪小浪 :) 





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
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再回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不是每个人都会是你的伙伴,
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见,
无烦或恼,
缘到,
报之以大笑,
缘散,
报之以不厌. 



我就是我, 那个偶尔疯癫的郑楞燕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
但懂我的不多;
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
但绝不是不在乎。
我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我。
我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
我就是我,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
当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
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
当挫折来了,我要挺身面对。
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尤人的人,
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战的人。 
就好像
我最爱的向日葵,永远的面向太阳 :)
还有
我还是那个
别人对我好一点点
我就可以感动好久的郑楞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