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9.5.12

♥ 最动听的乐章 ♥

苇琳小姐和慧雯小姐,我真的不是特地不要来更新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以什么来下笔
只是
我真的想你们了 =)


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 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


以前就一直在想,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这一次,遇到了. =] 
那个以为没有机会接近的男生. =) 或许是我幸运. :)) 
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
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
从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自己。
这是我曾经羡慕的童话情节, 因为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 
一辈子不长,遇见心爱的人,和心爱的人互相喜欢, 是多么幸运的事.
所以我珍惜, 珍惜这样的一个人. 



那一个会搭车去你工作地点陪你吃午餐, 然后特地又搭车回家拿一件衣服给你换
又慢慢安排你见他的朋友.
当你担心自己不够好时,他会说你是我女友,我喜欢就好. 
出街都会先想好要怎样让你安全回家
会和你说自己的以前种种事情, 让自己了解他的过去,而不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他的往事
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会紧紧捉着你的手.
183cm的他会弯下腰慢慢帮你整理好衣服.
和自己相差21cm的他会弯下腰帮你绑鞋带.
会带你回家见他的父母亲和家人.
会认真的尊重自己的意见,不会大男人主义. 

会很傻的和你做各种傻里傻气的动作
会在你跑下楼梯时和你一起比赛跑
会在马路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当你觉得他不可信任时,他不会发脾气却一直安慰你并努力证明.
主动问自己要不要FB的密码,并且给你看手机中的信息让你安心 
会主动问你在想什么有什么事要问他 
当你告诉他自己的手很粗时,会捉紧你的手说我已经习惯这样的手了
当你要咬他的手时,他不会反抗,只会笑笑的看着你


出夜街时,会关心你的眼睛累不累舒不舒服,
想不想回家了, 爸妈会不会生气
然后告诉你以后出夜街戴眼镜吧
知道你没有方向感,会教你记住走哪一条路比较对.

答应写信给你, 
然后当天那封信忘记带出来,
会特地驾车回家那一封信,
只因为答应了你要在今天给你
而不是说一句: 
"对不起,明天再给你." 

会陪38的你躺在大街上看星星, 
然后再说自己曾经在哪里看过多耀眼的星星
偶尔半夜会带你去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拍照
可是也会关心你累不累,会不会想睡觉.
然后会突然之间把你整个抱起来,而你的尖叫声让所有人都看着你们
当他吃醋生气时,会和你说,并且告诉你为什么,然后想要你以他的角度想
他那么的有耐心,
耐心得让我真的觉得很安心很安心.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个男生,真的给到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有时偶尔会小耍浪漫, 特地跑去我家载我去买ChaTime, 然后又送我回家
这些小小的小小的感动, 让我觉得, 我一定是以前做了什么好事,才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他=)


感情里
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
当遇到自己觉得合适的人, 彼此可以融合生活, 不管简单也好, 复杂也好, 
就不要犹豫. =) 
和他一起, 不需要掩饰自己的心意, 不用担心什么. =) 
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
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but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one person, and your life is changed forever. 《 Love and Other Drugs》—— 你会遇到成千上万个人,却没人能触动你心。然后 你遇到一个人,生命便从此而不再相同。 《爱情与灵药》


就这样遇上了他
没有计划的, 只是一个美丽的相遇 :)
也感恩他的笑容能带给我的快乐 =)
真的就很单纯的看到他笑,自己也会跟着笑起来 X*)

细水长流 =)
.
.
.
至于学院的生活 :)
有好有不好的变化. =) 
这个学期, 还是有Qi陪在我的身边. 
可不同的是, 多了JuuWii 和 Ray 
谢谢他们的陪伴, 至少, 他们能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温暖
很多很多的喜悦
和很多很多的感动
每一次的拍照, 不知为什么总是有很多很好笑的东西发生
哈哈,现在我想回去, 又觉得很好笑了 X)

































他们就是那样的傻气
或许是物以类为聚 傻得都是跟傻得在一起的
4个人轮流笑对方 轮流zat对方
虽然明明是我被zat最多, 不过, 还是觉得很好笑很开心 X)
而我的恩人不止为什么很少和我说话了. 反而和wolf 好像比恩人熟.
只是觉得很可惜.
因为,毕竟恩人是我这一生人,唯一一次
有人和我用一样的歌做铃声 =)
不过, 曾经相识已是福气 :) 我珍惜. :)

1 comment:

  1. Hahaha, ur post got me eh, so so so hahaha, NICEEEE! XXXPPP juuw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