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4.4.12

A bed of roses ♥



终于,那可恨的考试结束了 =))
可是心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或许,是愧疚吧. 这个学期,真的是没有准备好,
就匆匆地进考场.
原因. 我本来以为只有我自己知道原因是什么.
没有想到,qiqi 竟然也看得出我为了什么
没有的怨别人,还是应该怪自己的头脑吧.
不过谢谢爸妈在我考试期间,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不过,还是要告诉自己
郑楞燕
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
只要不要输掉自己,
振作坚强比一切都重要. =) 
所以,与其祈求生活变得更简单
不如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哈哈,虽然我已经很强壮 XD)




这个没有腿的运动员是
Oscar Pistorius =)
这是我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 找到的.
他是除了Nic Vujicic 之外, 
第二个让我很感动的人.
Oscar, 他虽然没有腿,可是他还是很努力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
这段话,来自他,在NIKE的广告中

" I was born without bones below the knee.

I only stand 5 ft 2

But this is the body I have been given.

This is my weapon.

How I conquer. How I wage my war.

This is how I have broken the World Record 49 times.

How I become the fastest thing on no legs.

This is my weapon.

This is how I fight. "



读着的时候,其实真的很震撼.
不是因为他的知名度,不是因为他被录用为NIKE代言人
而是,打从心底的佩服, 
那种坚强,那种努力,那种毅力
那种相信自己能把别人认为impossible的事情完成的信心
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
Nic 和 Oscar 或许一直都会在我的脑海里吧.
因为,他们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有手有脚,
为什么没有尽每一份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呢.
Nic 是真的真的在我心中,占据了很大的影响.
他, 那么的与众不同,却那么的努力,那种不放弃的毅力. 
偶像啊偶像~X*))

 

.
.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

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
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
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
任何事,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
无论多难,我们都要抽身而退。

是的,就这样吧.
抽身而退,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会难过无助 不会犹豫不决







其实最喜欢的就是以上这张
因为我好像看到了很天真的自己
那个不会想太多
不会理太多
开心就笑, 不开心就闹的那个郑楞燕
很单纯的快乐 =))









其实傻也有傻的快乐
不是
如果我傻得很快乐, 哈哈,
何乐而不为呢? =))


还有就是4月2日~
哈哈,我家那捣蛋鬼的生日~
去吃了他最爱的chicken rice shop, 陪他去玩
可惜我们最想玩的那个Mario跑车不见了TT
还有, 真的要珍惜我买的东西pls. 
你姐我快20岁了,
都还没有用过一支40多块的笔.TT
哈哈,无论如何,祝你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以后大了,还是可以和我很fren 很fren~
我生日你送我的小丑鼻子~

好久没有背你了
不管别人怎么骂我宠你
我还是觉得, 能背就背, 以后你大点,
我要背都没有的背了~

生日快乐啦 :))
我最爱的弟弟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