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3.12

贵人 恩人 女人


最近,贵人很多 =)
虽然不是帮了我什么很大的忙,不过对于我来说,
那一刻,最无助的时候,那些向我伸出援手的人,
对我来说, 你们已经是上天给的礼物. =)
往往是我最无助的时候.就是那些人出现的时候,
就连平时最疯最三八的那一个, 也让我感动了起来.
因为, 他讲的道理, 让我深思了很久.
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即使我没有表露难过的样子,
那一天,即使我也什么都没有要求过,
也没有一刻曾经想过那种画面,
不过 他们来了, 4个一起来陪我了. =]
那种感觉就是, 感动到不行. =/
虽然来了后吵吵闹闹的  不过 真的谢谢
4个大男人好像探病那样 问这个问那个, 在那里坐着的
我那时没有说什么 不过不代表我没有在想
只是突然之间又不知道应该要怎样说谢谢.X*(
因为已经习惯了和你们顶来顶去.
真的 那一刻谢谢谢谢谢谢 :))
.
.
还有昨天,应该是前天吧~
3月1日, 遇到了很多贵人.=)
重点是有一个是我不大认识的人. =)
那一个恩人, 真的就是毫无条件的帮我. 甚至很相信我不可能会抄袭.
其实那一刻,如果他是我班熟的人, 我可能就会捉他来咬了XD
不过那一刻我只能不断地说谢谢.=]
可是心里面就是觉得为什么有那么好的人 TT 简直就是天使~
就是 那种感觉上我一无说有 没有什么可以和你交换 可是却毫不犹豫的帮我
或许你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所以对你来说很小事
可是至少对我而言 那时候是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所以 恩人 真的谢谢你和你的朋友们 XD
.
.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感动到莫名其妙, =[
情绪一下子就崩溃,忍不住TT
谢谢另外两名天使, 在发现了我的难过后,还笑笑着逗我,
也谢谢你们两个在发现我强忍着泪时,
没有一直逼问我哭泣的原因,也没有捉着我来问.
反而是轻轻松松的,
甚至也尊重我的决定让我自己一个人冷静地走回宿舍.=)
结果回到宿舍看到你的短信,
其实我feel到了你的关心.我真的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 虽然短短几天,可是其实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学到了大量.=)
我会学习,那种大量,那种让我敬佩的大量.=]
还有那种对别人的包容. 我也会记得你们的金句.
你对别人好, 可是你不可以要求别人也对你好. =)
还有
谢谢你们在我偷偷要跑回宿舍时,在马路上一直按车笛,
按到我不好意思才跑上车~其实, 那一刻, 我很感动你们的坚持.=)
因为那种坚持不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出..XD 因为一直horn, 很"愚"的咯XD
还有谢谢你们, 当你们问的问题我选择不说的时候,没有强逼我,
反而是让我继续地守着那些秘密.
我不说.不是因为不信任你们,而是, 我不想变成那种人.
.
.
感恩的说,在回宿舍的途中,上帝又派来了一位贵人 =)
这位贵人有一点特别,也有一点异于常人, 因为他其实在晚上乌黑抹漆的灯光下,
99.9% 是不会看到我的, 可是, 那0.1%很神奇的让他看见了我, =]
虽然他的安慰方式真的是够力无言可是又 够力有笑点 XD
不过他那种三八的安慰方式,真的让我不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了. 反而一下就被他逗笑了
也谢谢他在我什么都不说的情况下, 还一直讲那些无聊的笑话.
其实也不是笑话,只是他是在嘲笑我 = =*
不过, 其实他不知不觉也陪我走了很多路.
这位贵人也是我在第一篇中有提到的,
即使我什么都没有说,却这样留了下来陪我的其中一位.
谢谢你.=)) 还有你的tissue :))
他的女朋友啊~不要吃醋啦~^^
因为, 他真的是我很珍惜的"姐妹" :)))
Thank you bro!
i know you do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but, just as the picture above, knowledge cannot replace our friendship.
Hee, best bro :D
.
.
我的roommate.
她很可爱,很长气的每天讲我讲我讲我,讲到她自己也怕了~
哈哈,不过,她其实也是让我很感动.
在夜晚,如果我没有回,和我一样不爱回信息的她会主动问我在哪里~
虽然一回到房间就笑我怕我被人拐带~
不过,她有那份心,我真的很感动了.=))
还有谢谢她每次一直以局外人的身份告诉我,
我这样做有没有错,那样做对不对.=)
然后很像我的妈妈那样问我,吃了没有? XD
虽然我会很坏的说: 做莫,没有我你吃不下啊? X))
很感动啦其实, 因为真的是够力38的咯她.X))
所以,我也要祝她有多一点贵人出现在她的身边~
然后要那些小人全部闪边去~=))
.
.
还有一个,很珍贵的恩人.
她陪了我好多个礼拜.帮了我很多很多.我很感激很感激至少她留了下来.
我想静静的时候, 她就会静静的陪我. 我想说天说地时, 她也没有觉得我烦~
这个傻傻的人提醒我吃药, 帮我檫亮我的苹果, 又鼓励我
很感激至少她明白我所做的一举一动, 并不是为了什么,
而纯粹的担心
感恩, 我不说不闹,她也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
还是会很记得她说的那一句 : 我知道你一不开心就会躲起来的~所以就没有吵你 =)
她讲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我是超级无敌惊讶的. X*(
哈哈,好像她是我肚子里的虫那样. =p
想一想,
和她共度了多少个早餐papparich, 午餐papparich, 晚餐也papparich 的日子呢?
不多不少,都快三个礼拜了.
谢谢她没有放弃, 就算再累也陪着我做一整天
就算被她的阿麼骂一骂,也陪我到夜夜~
也很谢谢她那么努力的帮我看这个看那个.
哈啊哈,还有一个就是你可以叫我尽量去大便~XD
谢谢你, 陪我做一个CITC的孤魂野鬼~XD
.
.
至于某某,
感谢你今晚拿出来讲.
哀莫大于心死, 有吵好过沉默.
立场不一样, 或许想法真的不一样.
可是, 希望你明白
一个人就算是极度无聊,也不会抢那么多东西来做.
谁会那么愚蠢每天什么东西都不做,
每天对着电脑做assignment...
还有, 我真的有发信息问你们来不来.
不过事到如今,也没有必要争了.
就好像其中一位说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所以我也不再强求了.
或许真的像你讲的那样, 我们不再属于彼此.
不过, 你是我college 认识第一个最重要的人,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是以后都不会改变的.=)
.
至于"好朋友就是当大家丢下你时,坚持留在你身边的那一个",
我们的现在情况无非是, 留在你身边的人是她
而留在我身边的人是另一个她
所以, 没有什么好埋怨. 或许只是timing的问题
又或许是,每一段缘分都会有尽头,
即使我曾经多么希望我们之间的缘分是无止境的.
.
只是, 请你相信, 我曾经那么多次坚持留在你身边, 每一次都是真的.
因为你是最重要的,所以也是我最在乎的.
只是或许有时候真的是回不去了.
你的痛,你的在乎,现在的我不明白也看不出
而一样的,
我的痛, 我的难过, 我的在乎现在的你也不明白也看不出
所以请不要难过.
因为你心痛的同时, 还有很多人也是在难过.
希望你明白.=]

至于另外一个.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经历过的挫折, 熬过去的经历
不是一定要写在脸上我很可怜, 我很委屈的.
有很多痛是无法呐喊的.
可是
我重来没有要求你可怜同情我.
甚至是让我
人家说曾经是好朋友的,
 骂架时是不会出口伤人的
不过很明显的,
旧事,星座, 爸爸妈妈,
甚至朋友.
都骂完了.
真的,
我不明白.
还有再次的说,我有发信息叫你们来.
不过, 你不信的话,就算了.
我问心无愧.
.
刚才是一肚子气,可是现在却有意外的平静.
至少, 至少比我想象中好.=))

Lastly, i need to say that this posts are not scolding people or either blaming people.
seriously, no offence.=]
just a posts to voice out my feelings.
however, should really thanks all my angles who brighten my day =)

2 comments:

  1. Haha.. hope that we could met lot of angel in the rest of our life :)juuw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