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9.2.12

情人节的 那一页.=)

原本开学时的心情只是平平静静的.
可是,不断的开始有人说我变了
室友说我变得沉静了, 宿舍的朋友说我变得不开朗了, 朋友说我少话了
妈妈说我有心事, 爸爸说我不开心,
我开始在想, 在别人的眼中,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摸样,怎样的一种情绪
其实,还是想不透.

第三团的聚会. =) 我玩的尽兴.我玩的快乐.
我要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 ❤




原本以为会很糟糕的两天,意外的,都变的出奇的美好~
一个是14.02.12 , 一个是 16.02.12.=)

2月14日当天,''传说中''很重要的情人节.
朋友们有的有庆祝,有的没庆祝.
有的失落,有的难过.还是和大自然的规律一样,有人欢喜有人忧.
可是对于我来说,是有得过就笑,没有的过也是要笑.=)

不过,那天上天的确给了我一份很好的礼物 =) 很warm, 很touch 的一份惊喜.
感觉上千里迢迢,2个小时,送上那一杯饮料.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那只是一杯饮料,
不过对我而言,里面是暖暖的关心,满满的友情,超值的感动.=)
那一刻的心情其实真的难以形容, 兴奋得我竟然闹了一个笑话.XD
真的,今年的情人节,会是我最难忘的一年, 至少,是我19岁以来最感动的一次.=)
虽然不是情人,不过对我而言,你比情人更重要.=]
人生难得有一知己,更何况你是我的蓝颜知己. :))
帅气的蓝颜知己=)

很好笑的Ice Lemon Tea X)

谢谢你陪我走过了很多路,
至少我还记得我难过的时候你会在.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blog,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很珍惜与你相处的每一次 =)
谢谢你.X*)
情人节很多人都做这个,我虽然没有情人,
不过我也很爱我自己,
所以呢,
郑楞燕,情人节快乐咯~❤
顺便也送给杨昇达,
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


再来,2月16日,一个沉重的日子,成绩出炉的日子.
原本还担心自己会退步很多,
因为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懒了.=/
不过,却比预期想象得好.=)) 甚至还进步了.
3.85这个数目, 对我而言真的是头奖了~=)
谢谢上帝,你让我那么的幸运.
我会继续加油的.=)



一定会努力早回那个属于自己的笑容.
=)


最近一直都往CITC跑,
因为宿舍没有broadband,要做assignment都要在那里.


可恶的Assignment,请你好好善待我
看在我经常为你着急为你担忧的份上,
请在我毫无头绪时给我一丁点的灵感.XD
我会爱死你的~


最近遇到了一个很爱笑的男生.
我想起了中学时期的那个微笑男孩=)
他和微笑男孩一样都是笑得很灿烂
和微笑男孩一样都是在餐厅工作
和微笑男孩一样第一次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是这里新来的"
和微笑男孩聊天, 才发觉我和他认识了快四年.
4年啊, 感觉上我们才好像昨天认识而已~XD
不过,不管我们几久没有见面都好,
我会记住你的笑容的~
哈哈,有机会喝茶的话,我就带你去看那个很像你的人~X*)


拍拍拍
这些macam yes 的照片.
是某某某拍的. =)
谢谢那么你那么Geng地 捉角度
哈哈,
谢啦❤

笑到很sampat.= =

emo 咩~

串串的傻婆.XD




看一看我的手,黑和白差几远
太阳先生
饶了我吧~


我承认。我不会照顾自己。经常把身边弄的很乱很乱。
我承认。我笑起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好看。像个傻子。
我承认。我不会随时电话联系。看起来我对谁都很冷淡。
我承认。我常常迷迷糊糊粗心大意。没那么在乎小节。
我承认。我常常牛脾气还死要面子。其实心里常常难过得要命。

现在的我很坚强。
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讽刺就趴在桌子上哭好半天。
不会在乎头发剪坏不会在乎别人说我不好看。
不会再在身上弄得都是墨水不会在没人的时候喝酒。
不会当别人问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趴在他们的怀里
而是一句
我很好。
只是谁会知道。在黑夜的陪伴。我睡不着。我会把美好的拿出来看。

我曾经说过。你不会遇见二个我。
你要明白。你身边的角色会有别人填缺。
但是。谁都不是谁。谁也不会代替谁。
过去也是。现在也是。未来亦会是。

1 comment:

  1. OMGGG yamm! u didnt eat aa??!!!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rmbr to be happy alright? ;)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