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4.1.12

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请不要轻易放弃,请努力的让我們重新认识=)


去了云顶一趟,2天一夜,照片中的我们 :) 大家都真的长大了=)
这几天, 幸好一切都顺顺利利.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这些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我只能说.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
开心也好,出气也好,
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因为,流逝不走的,
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感動.=)
还有,亲爱的老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请不要轻易放弃,
请努力的让我們重新认识.=]

因为对我而言,你们很珍贵❤

我不要我们会因为一次次的误会,
把仅剩的那一点点信任都消磨殆尽.=/

这次的旅行,拍了将近230张照片~
我选了几张我超级喜欢的❤










这段友谊,对我而言得来不易.=)
 这3天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们 :)
如果有一天,
我的出息不比你们高,
我的职位不比你们高,
我的收入也不比你们高,
请你们不要觉得我不够好,不要觉得我比你们差好不好? ;(
Let's walk TOGETHER,
stay TOGETHER,
be TOGETHER 
and grow old TOGETHER. ♥

有些人很坚强,
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安慰;
又看似无所不能,
总是热心帮助别人解决难题;
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但面对自己的创伤,她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
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的流下眼泪。
很多时候,不是不在乎,
而是那一刻,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 :(

或许有时候真的是想太多,苦了自己也累了别人.
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以致我会一直神经兮兮的.
请不要责怪这样的我.=/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小孩子那样无忧无虑.
如果真的是小个孩子,那该有多好,
因为跌倒擦破皮比伤透的心容易愈合些 =)

三毛曾经说过,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或许,有那一天,
我的也会学她那样,希望来生是一棵从不依靠别人的树.
The best way not to get heart broken, is pretend that you don't have one.
when you can't change the situation, change how you feel about it.



Sometimes you can’t tell anybody how you really feel,
because you can’t find the right words to make them understand.

每一枚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
爱护每一朵玫瑰,并不是得努力的把它的刺根除,
而是学习如何不被她的刺刺伤,
还有,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刺伤别人。=]

那晚,其实我一整夜辗转难眠. =/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人们说一酒解千愁,
人们说一酒便可睡到天亮
其实并没有.
当你真正难过无助时,
没有任何东西会是你的解药.
只有你自己.=)
2012年,会是很好的一年 =)
加油楞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