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7.1.12

每一句话,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


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或者是玩消失。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我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
我只会确定,
果然不喜欢我。=]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
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
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
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
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真正痛苦的人,却在笑脸的背后,
流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
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开心,
可是当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时候,
我们比谁都落寂。=/

你是不是这样?
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
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很固执,习惯冷战;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陌生人前很安静,朋友面前胡闹;
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不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
经常发呆。
没关系,只是太看重感情的人。
这个世界上太多看重感情的人.
我是,你是,或许好多人也是.=)

我跟自己说好,要活得真实,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我跟自己说好,要过的快乐,
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我跟自己说好,
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
眼泪流干后,
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生命總是課題,逃避絕不會是第一選擇,
勇於面對自己的課題,
生命才不會總是卡在相同的地方,
用著相同的姿勢一再的跌倒。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
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每個考驗都是讓自己人生更加圓滿的禮物,
過了,就是自己的,這智慧誰也搶不走。
可喜的是,下回再遇見相同的考驗與煩惱時,
你會發覺自己的改變與成長,然後笑笑走過…=)
.
.
.
p/s: please press my nuffnang :D i want see whether can really earn money anot :))

3 comments:

  1. one thousand likes for your post <3

    ReplyDelete
  2. how you find those pics.!! so nice leh.! ;)

    ReplyDelete
  3. @koaynantyan , haha X*D thanks r support lar pretty X*) fast fast upload yours aaa ><

    @eeehuey , heee, sweetie, i sometimes on tumblr, then got leng de pic then i save it down l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