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30.12.11

31.12.2011 的 时光机回忆录 :)

是最后一天了,是2011最后一天了.=)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我看我是要带着满满的遗憾下土了,:P
今天让自己颓废,毕竟没有的出去倒数,必须留在宿舍读书,那一种难受,无人能知,无人能晓啊~
花了几个小时,慢慢的回味以前的事情

慢慢地慢慢地,以前的很多回忆是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的.:)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疯疯癫癫,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可是有很多事,我都记得:)
看回以前的照片,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哦.:D
在宿舍里,安安静静的,心里却是无限的澎湃!

那种感动,说也说不出,打出来更加是不用说.无法形容.
可惜还是往事只能回味,过了就是过了,任凭我怎么回忆怎么回味,一切都是回不去了.
那一些永远都会是心里最美好的回忆,一直一直,在心里.
那个他 那个她 那些他 那些她 这个你 那个你
想起种种,或许真的是我错了吧.是我以为,友谊是不需要用心维持的.

老土的说一句,这,是那些年,我珍惜的友谊 =)
也是一种回不去的美,一种回不去的遗憾.
只是,现在看回,心中还是暖暖的,想到了一起补习,一起逃课,一起废话连篇,一起熬夜,一起吃便当,一起打篮球,一起讲悄悄话的那一种感觉.=)




































这里面,都是曾经和我说天说地,
曾经无所不聊得哥儿们,姐妹们
曾经难过的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
哈哈,回首以前,那种感觉真的是... =) 无以形容。
一些曾经常常拉着我说东说西,一些曾经陪我走过长长的路
只可惜没有一起走到最后=)
2011年12月31日,我仔细的回忆你们每一个的样貌
每一段回忆
那么的珍贵,那么的感动。
还是那一句,我珍惜你们还是像当初那样珍惜,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虽然我们都回不到那种好朋友的感觉,不过我还是
希望有一天,在对的时间,我们再次在成为对方对的那个人.❤
不过,一切不强求,一切不担忧,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是我的就是我的.

还有那些现在还在我周围关心我疼爱我的朋友 ;)
祝你们2012年万事顺顺利利,一切安康 X*)
也谢谢你们包容了我的一切,即使有时我真的很38,很daiB,很变态






























你们有一些陪了我很多年,苇琳慧雯素婷都陪了我快4,5年~
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无微不至.X)
希望我这一辈子都好像鬼那样跟着你们 :P
当然还有一位WTH先生,曾经帮我解决有解决开解又开解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而college的好朋友,第三团,转眼间,我们都认识了快两年.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好快
我们之间发生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只知道,认识了你们,是我来collge最值得的事 ❤
当初第一次见面那种青涩的样子,还是忘记不了 X*)
我们我们的友谊呢,就是要继续继续一直继续!!X*D

有个人,一直是我心里的秘密=)
在这一天2011即将结束以前,
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一刻的勇气打出来
所以,我选择了在2011年12月31日说.
很特别的一个人 :
至今已经两年了.时间过得很快真的很快
我欠你的,一直是我心中的无奈.
偶尔想到你,还是会很难受. 有时会很想念你的一切
真的我还是欠你一句话:)
虽然我知道那句话弥补不了我做的事..
所以,我想保留这句话,直到在未来的有一天,
能够遇见你,亲口对你说那一句话.
亲自面对面的说这两年我心里的话.
希望世界不要末日,因为我还没有亲自遇见你,
没有亲自对你承认我的错误.=/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文章,可是我希望你会. 真的希望你会.
因为我想得到你的一句原谅.
是我这一辈子失去最大的遗憾..

而2011年即将结束,我还是单身 :)
虽然偶尔会很羡慕朋友们,不过,无所谓恋爱或者单身,只要快乐就好
时间对了,对的人出现了,就好了.
至于放不放得下,这个问题,我想没有必要去找个人来恋爱证明我放下了.
我还是相信,宁缺毋滥.要真的找到那种对的感觉,才可以放任自己爱一回.=)
毕竟,在这个社会里,
有时候,要坦白对某个人的感觉真的太难了,
因为我自己都太害怕会连现在这种关系都失去。=)
要放手去爱一个人也太难了,因为我不熟悉不了解.
或许没有必要了解.=]
因为当感觉来了,就会不经意想要了解,而不是刻意去了解.


The Fav' of the day:
Never ignore a person who loves and cares for you,
because one day you may realize that you've lost the moon while counting the stars.
quote from xiaoting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