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26.12.11

一百万有一百万的快乐,我们家一块钱有一块钱的幸福❤

还是搞不懂,为什么tarc每次都是人家放假庆祝,我们留在家闭关读书.=(
读又不是,不读又不是
真的很讨厌.=/
读书时,把电话调到飞机模式.没有人可以打扰=) 是好也是坏.
还有,恨无缘的,紫晶回来,我却在考试.=/
好吧,如果没有缘见,我飞去hawaii可不可以? 我很想很想 =(



我的目标=)
就算到老,也要尽全力的保护我的家=)
2011年快过去了,
2011年算是我那么大以来哭过最多次的一年.
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希望,2012年,
我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
一切顺顺利利,真的我不求钱财万贯
只求一切顺顺利利,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活着.=)
因为我知道,一百万有一百万的快乐,我们家一块钱有一块钱的幸福❤
真的,拼了.=)
为了我的家人,我一定会加油❤

2012年,大家加油咯~❤


故事集:=)

一颗花生

有一位年轻人问智者成功秘诀.
智者给他一颗花生.

年轻奇怪地问:

"它有什么特点?"

智者回答说:

"你用力捏捏它."

年轻人捏碎花生壳,留下花生仁.

"你再搓搓它."

年轻人照办,花生只剩白白的果实.

"你再捏捏它."

年轻人用力捏,但是还是无法损坏它.

"你再搓搓它."

当然什么都搓不下来.

"成功的秘诀就是要有一颗百折不挠的心."

---

智慧点
经得起挫折才能成功.

2 comments:

  1. "2011年算是我那么大以来哭过最多次的一年.
    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希望,2012年,
    我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
    一切顺顺利利"
    SAMEEEEEE! ;P

    ReplyDelete
  2. Koay <3
    hee, wish you enjoy your last few days in 2011 and have a good new starts in 2012 :D
    all the best pretttty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