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6.12.11

請你記住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

其实这一次激发我写部落格的心情,竟然是刘苇琳小姐和黄诗茵小姐
因为,无意发现, 哈哈,她和我一样剪了个平头~而诗茵是一直以来都是平的 X*D
其实值得兴奋~因为,就大家都囊着我的头发很好笑,可是俩个好朋友,
离我很远一下,竟然也做了和我一样的决定~虽然,不是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
是我自己死死要把我们link在一起,那种感觉就是,我们还在一起笑,一起闹~X*D
哈哈,我帮你promote一下~X*D
刘苇琳的超级淑女型~❤

哈哈
黄诗茵的超可爱型~❤

虽然我的平,由点点的奇怪
哈哈,可是我还是硬着脸皮要把你们拖下水~❤
平头家族~^^
还欠huiwun 和 stella ~❤

最近就快期考了,可是很多事要忙
明天就是外公去世的忌日,很忙.
下个星期是公公去世的100天,要回家乡了.
时间好像很不够用.而我除了慌.还是慌.=/
.
无意中浏览了班上一位可爱小姐的部落格
她写
# then santa , can you give me a man who love me , care me , know me well ,
and can take good care of me for whole of my life?
won't leave me no matter what happen..
of course , I will stand by him also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can you hear me? and give me this present as well? :')
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好像都是外國來的 所以我要說英文#

我看到这短篇,忍不住会心一笑~
哈哈,其实这应该是很多单身女孩的愿望吧=)
哈哈,祝你愿望成真吧~也祝我自己愿望成真❤
可是,黄诗茵那一段:
虽然是很想找个男朋友, 可是却不想很刻意的去找.
errr..该怎样讲. 就至少应该也替自己打扮一下吧?
那才会有机会啊.
  现实的社会就是没有一个男生是不喜欢漂亮的女生的.
我却还是依这幅打扮, 没有什么刻意打扮的方式出没.
只是心里期望着, 会有一个男生不管我有没有形象, 穿着怎样, 都会喜欢我.
我还是比较想男生们有时候也会把我当成是男生.
我还是想自己继续保持这些有点粗鲁的行为.
我还是比较想懒在家里.有时候. (尤其是在这样会冷得入骨的天气里.)
你们知道我妈很可爱, 经常叫我记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那样才会有男生追.
可是很多时候, 她都会被我太随性的穿着气到. ( 虽然有时候我不觉得我那装扮很随便. >< )
嗯.对咯.我只是想着有哪天会有一个男生喜欢这样的我.

了你这段,其实就真的很大感触=)
就真的很想有个依靠,可是真的不会特地去强求,
长大了,不知何时学会了宁缺毋滥,我希望好像刘苇琳那样,
有那么可能,一拍拖,就到结婚XP
那么一个不小心,就白头偕老❤
我和你一样,我多希望我不喜欢的男生可以把我当成是哥儿们那么对待
我的粗鲁,其实只想有一个人,会真的就欣赏气不做作的我
说一是一,说二是二.
不像别的女孩子,外表坐着一套,心里想的另一套.
就这样,我还是会等.等到那一个会让我心里澎湃的那个人出现.❤

需要那个我在他面前可以毫不犹豫地表露自己
那个可以在我觉得自己很丑时说: 别人不要你,我要你
那个可以在自己很饱很饱时还说: 你吃不完别浪费了我帮你吃
那个可以在我吃东西前说: 这个你不吃的,给我吧
那个可一突然之间给我惊喜说: 我买了你最爱的Fresh~XD
最重要是, 因为我爱讲话,不会累是我的专长
那个他一定要可以和我聊个天南地北,
就算我累了,他也要可以继续和我说话.
不用甜言蜜语,不用天长地久,只要真真实实就好了.=)

其实,好像也要求很高了不是? :P
圣诞老人,你吃一吃doraemon的翻译糕吧~
明白我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p

amanda留给我的一席话:
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我其实明白,可是明白和做到往往是两回事.
就像我知道考试要到了,死期将近,我需要读书,可是我还是无法专心.XD

而dave 说的
要學會說 你的眼淚 與我無關


太狠了,我说不出口.
你只要在我面前流泪,我就无法自拔.=[
所以,我没有回复你们两个,是不知道其实应该如何面对你们.
我会好好学习.=)
只是,人皆有情,情难舍.



 

1 comment:

  1. always found smtg epic sentences in your blog! likelikelik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