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2.12.11

我们从没有忘记真相,只是我们越来越会说谎。

今天纯粹是一时兴气想要写自己想讲的话~X*)

某某人,哈哈,你说的那一句话,我真的欣赏到极点啊啊啊~
哈哈,你也太帅了吧~XD
好一句
问题不是他是不是王力宏,
问题是我喜不喜欢王力宏。

我们现实生活中往往会感情用事,可是心里还是..
最近看了结分@谎情式,里面的她爱上了一个条件很烂的男生
虽然已开始自己也很排斥,可是看到那个矮人仁,真的很用心的哄她开心,真的很感动
那种就是把自己的女朋友捧在天上的那一种
虽然矮过女主角,可是女主角最后也被他感动了,所以啊
放心吧刘苇琳,我的伤心来得快,也去得快~XD
我就是经典的,明天就忘记了~X*) 几时开始变成这样的人我也忘记了~
只是,慢慢发现这样比较开心比较幸福 :)
我会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幸福下去的,就算是一个人 X*)


RE:
想着想着,
假如我一直单身下去,当身旁所有人都有了伴,当父母也不能陪我了,当朋友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要兼顾,
haih,我会不会越来越孤僻? =(
然后这世上又多了一位老姑婆。


刘苇琳,别担心~有我陪你~X*D 哈哈,或许有可能会是你先结婚也不一定咯~X*)

今天很庆幸有一位很8的朋友,她说
jgn moody a..
明明就坚强不起来还要装坚强

她仿佛变成了第二第三个刘苇琳刘慧雯黄素婷黄诗茵
那几个,就算我一直笑,她们也会体会到心中那一点点的感慨难过不开心
突然心中很感激~哈哈,如果那个人在看着,不要暗爽.
我只是真的很感激你,在那一刻看穿我的逞强
明白我的难过不安.=))
我会坚强,因为,我若不坚强,谁替我坚强? :))
谢谢你 =D

有時候,被別人傷害,嘴上講沒事,其實心裏難過的要死。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裏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任憑歎息,自己卻無能為力。其實,有時候,真的會想這麼多。 跟朋友裝沉默,跟陌生人講心裏話。對於在乎你的,不想讓他們擔心,有時候,沒有消息就是一種好消息。其實,很想說“我很好”,或許是昧著心說謊,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一面,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丟了的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