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9.12.11

有时候我甘愿沉默也不想说话。

最近的运气不太好
不知道是天气的变化,还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因素
感觉就是很头痛,而且那天还发高烧=(
发高烧的那一天,从晚上8点睡到第二天早上9点
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咯= =
不过幸好睡那么就是值得的~哈哈,因为第二天起来
烧很神奇的自己不见了~
过后,yongwei说要去剪头发.
犹豫很久要不要剪头发的我,
虽然常常觉得长头发很热,虽然觉得短发很型
可是当看到朋友们好多,头发越来越长越来越有女人味,
其实也觉得自己挺失败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剪了~
把前面的长长刘海剪掉了,剪成短短的~
剪发师eddie还问我几久没有剪头发了~
剪了剪了剪了剪了这样的头发XD
新发型,新体验,新气氛,新的郑楞燕



是很丑.
可是我很喜欢,因为剪了头发的我很开心.
就这么简单=))
那天不开心,因为学院的一些东西很困扰
在车上发狂的喊,喊啊喊,
最后觉得没有必要了
真的没有必要这样
突然好想仰望一片蓝蓝的天空,
然后在大大的蓝色海洋大喊特喊
把自己的忧愁喊了出来
虽然这样做偶尔会很愚蠢,不过
你相信吗?那苍蓝色的天空或者是碧绿的海水,
会给我勇气,会给我安慰
甚至,在我容忍包容一切黑暗时,
它会给予我笑脸,让我继续自己一个人面对难过.
甚至,会在我放肆的对着它呐喊发泄后,
轻轻地擦干我的眼泪,安抚我拿不安的情绪.=)
好想念蓝色的天空.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都压在很深的地方,
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
甚至碰到一点眉眼,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要求你懂我
也不可能要求你改变你的想法.
而从你的眼角,我明白我能做的很少。
可是,我不会难过,我跟自己说,要活得真实,不管大家怎么否定,一切安好,
我还有我自己还有朋友们,我会过得很快乐,就算你再怎么样,
我在眼泪流干后,还是会抬起头
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因为,
我知道懂我的人,会用我所需要的方式去爱我。
而不懂我的人,我根本就不需要。

突然很爱这首歌
大爱
#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一路守著追著美夢 踏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淡 可是現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林宥嘉-想自由=)


我希望
初恋那件小事
那种完美
童话故事结局
会在
现实中发生
虽然我明白
那个
probability只是0.01,
可是,
若你知道我
是郑楞燕,
你就会懂,我从未放弃童话.❤



 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曾经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生活还在继续,就试着微笑着原谅自己。=)
# Respect other people's feelings even if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you,
it could mean everything to them.
It's true that crying doesn't help, but it sure does make my feeling better.#

你一定有过这种感觉,当你渴望找个人谈一谈的时候,你们却没有谈什么.
于是,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
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
有些事情是 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
而且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你也会马上后悔.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啃噬自己的寂寞,
或者反过来说,让寂寞吞噬你.
我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I wish i can lay on the grass for whole day
and seeing lovely stars, moon and cloud :)
after final,
imma clear my mind
and
REBOOT myself to a stronger woman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