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y Nuffy

❤ The Only Me ❤

Never Say Never =)
Be The one you want to be
Laugh as loud as you can
smile as much as you can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

19.6.13

Grandma's 80th Birthday

阿麽的80大寿
大家齐聚一堂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开心
岁月不饶人啊, 一转眼, 时间就飞走了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阿麽, 祝你80岁生日快乐哦 =) 
.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哈哈, 原来旧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问我为什么没有写了
还有近况如何. 
最近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可是我相信该过去的还是会过去的

有些人有些事
看清楚了就好
也感恩一些事情的发生
使我和男朋友的感情更进一步
至少因为这件事, 我们学会了坦白, 学会了包容
也因为这件事而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了
感恩的是男朋友选择了包容我
谢谢这件事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 

谁都不欠谁
原来有很多时候
别人不会因为你善良而退后, 
还会一而再, 再而三的踩你的底线
不过也好, 看清楚了, 就不再纠结.
我相信
我做好我的本分, 就已经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